游乐园梦物语
来打造充满笑容与回忆的美妙游乐园吧! 首先建造“咖啡杯”和“蹦床”等游乐设备迎来游客,还可以选拔并培养人气吉祥物,让他们在游行中出场。 前来游玩的游客可能会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感想。 一边确认大家的感想与对于游乐园的要求,一边改善经营吧。 其中或许还会有看到著名评论家的评价而前来的游客哦? 建造更多的游乐设备需要更大的用地。 增加工程委托,逐步扩大用地吧。 建造“摩天轮”和“过山车”等巨大的游乐设备或许也不是梦? 完善交通设施的话,远道而来的游客也会增加。 另外作为游乐园的代表,吉祥物是不可或缺的。 通过每年一次的获得交涉来选拔想要的吉祥物吧。 获得之后,可以建造“雪国区域”、“宇宙区域”和“沙漠区域”等与吉祥物的氛围相符的区域。人气变高之后,参与游行能让客人们也感到开心。 游客感到满足后就会积攒点数,能够用于研究设施。 通过提升游乐设备以及设施的人气与性能来吸引粉丝,攀上全国游乐园排行榜的顶峰吧。 在广阔的用地上能够打造出什么样的游乐园都由你来决定! 事不宜迟,快来经营热闹非凡的梦幻主题游乐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