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s Must Die!
Robot Entertainment 推出全新幻想動作戰略遊戲。切開獸人、燒烤獸人、把獸人串起來,還有打飛獸人!不論您喜歡哪種方式,獸人都得死!您就是戰鬥法師,身懷多種揮灑自如的致命武器、法術以及陷阱來保護二十四座堡壘,不讓蜂擁而至的各種獸敵佔領。敵人包括巨怪、地獄蝙蝠,當然還有一大堆的醜怪獸人。您將在擁有不同難度等級的劇情戰役中迎戰敵人,還有最瘋狂的夢魘模式等您來挑戰!您想在熔岩坑燒烤獸人、在天花板設置機關來壓扁獸人,還是想把獸人凍成冰塊再大力劈碎呢?無論您選擇哪種武器與陷阱,絕對都能過癮地消滅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