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M1934 Pistol Bundle
M1934 小巧而威力強大,是一款緊湊型半自動步槍,定能讓敵人不禁疑惑,你到底槍從何處來!這款手槍專為意大利武裝部隊而造,設計初衷便是為了長久使用。難怪它能在整場喪屍末日危機中熬過來! 此武器套裝包含: - M1934 手槍 - 2 款吊飾(臥底匕首、鋼鐵飛鷹) - 2 款訂製武器皮膚(奇異旅、釘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