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Dweller
《黯井微光》是一款暗黑童話風格的類銀河城遊戲,由《冥界清道夫》(Crypt Custodian)和《Islets》的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在森林深處、井底之地,棲息著唯一敢於挑戰女王的生靈。玩家將扮演一只手持火柴棒的小鳥——微光,踏上焚滅邪惡女王、拯救家族的旅程。探索充滿暗黑童話氣息的世界,與居住在王國底層之中的迷人角色成為朋友。與可怖的怪獸激戰,習得新能力,拓展你的地圖。解開謎題,發現秘密,揭開這座腐朽王國中隱藏的神秘真相。 在腐朽的廢墟之中,有一群努力求生的可愛角色等待你的相遇。與阿爾多一起露營——這只小老鼠正在逃離女王的魔爪。與神秘拾荒者魯特同行,探索一座廢棄城堡——魯特在王國各地搜尋最珍貴的戰利品。找到並解救那些原本一直受到庇護、卻在一夜之間被瘋狂獵人擄走的、四散躲藏的兄弟姐妹。 點燃你的火柴棒,照亮黑暗世界,並在戰鬥中助你一臂之力。收集小飾品以強化自身能力,自由組合搭配,打造屬於你的獨特玩法。解開謎題,擊敗兇惡的首領,開闢通往女王寢宮的道路,拯救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