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light - Where silence says it all
探索一段感人至深、引人深思的回家故事! 當 Elias 回到曾庇護他的海岸小鎮,即被捲入一場緩慢的冬季旅程,充滿關聯、回憶與靜默的抉擇。你將扮演這位年輕人,引導他做出人生選擇,在書店裡與老老少少的鎮民一同品味咖啡及聊天,感受人情溫暖。 Winterlight 是一款引人深思的視覺小說冒險遊戲,講述回家的意義、面對失落,以及學會接受平凡而非逃避的過程。在分支敘事中你將體驗一段意義深遠的冒險,探索情感上的成長和欣賞精美的插圖。按照自己的節奏,探索 Elias 所有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