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Break Demo
Wave Break 受經典街頭滑板遊戲啟發,是世界上第一款船隻滑板遊戲。在以邁阿密風雲為主題的世界中盡情作出輾磨、抓板、翻板等動作,馳騁於 80 年代罪惡橫行的街頭吧。 享受單人遊戲的各式情節、與全球玩家連線多人較勁、多種自訂遊戲模式,還有一個先進的公園製作器。從熱帶海灘到寒冷凍原,乘風破浪,以獨樹一格的招式讓大家刮目相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