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gger Witch Demo
魔法與槍械是致命組合! 《Trigger Witch》不但重現了 16 位元動作冒險經典的視覺風格和直觀玩法,更為可愛、多彩的像素藝術帶來超暴力的反差。本作擁有迷人的原創故事、挑戰腦力的環境探索、充滿活力的配樂、雙搖桿射擊機制和有待你轟成碎片的眾多敵人,是一場會讓你從頭血脈噴張到尾的傳奇。 出自《Reverie》創作團隊的《Trigger Witch》是風格獨特的 2D 雙搖桿動作遊戲,在這個奇特的開放世界裡,魔法已經過時,槍械才是新的生存之道。玩家將扮演 Stock 巫術與槍法學院的優秀畢業生—— Colette。一名神祕男子入侵她的國度後,接連發生的事件使得 Colette 的生活大亂,更讓她成為唯一有足夠火力能恢復和平的女英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