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d Slide (Windows)
準備滑進充滿魔法謎題的神秘沼澤吧! 在 Toad Slide 中,你將控制一隻神秘的青蛙,移動符文石塊並放置在魔法陣上,以恢復沼澤的平衡。 遊戲共有 3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白天 15 個、夜晚 15 個,結合邏輯、策略與流暢操作,帶來令人滿足的解謎體驗。 玩法重點: 格子移動: 四方向移動,謹慎思考每一步。 魔舌技能: 用舌頭拉動石塊,但要注意障礙! 吞吐能力: 吞下石塊再吐出,讓它滑行至正確位置。 快速重試: 支援撤銷與重新開始,隨時修正錯誤。 正確放置的石塊會散發柔光,幫助你聚焦於最佳解法。 探索 魔法沼澤,在白日的寧靜與夜晚的神秘之間穿梭,展現守護青蛙的智慧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