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of Time
Threads of Time 的靈感來自永恆經典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能踏上穿越時空的旅程,召集來自不同時代、各具魅力的英雄,揭開一場威脅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陰謀。 穿梭時空的冒險: 你將能從恐龍時代一路穿梭到遙遠未來,並在各個奇幻而獨特的年代,並發現串聯各個時空的關聯性。揭開命運交錯的史詩故事與塑造文明的秘密......並追蹤橫跨時空絲線的一場巨大陰謀。 歷久彌新的回合制戰鬥: 在富有策略性且視覺效果豐富的回合制戰鬥中編織強大招式。讓時間屈服於你的意志,瓦解敵人的防禦,並使用威力強大的聯合攻擊施展出冒險隊伍的所有潛力。 來自各時代的英雄: 從不同時代招募具有魅力且獨一無二的角色加入你的隊伍。聯合各時代的英雄一同重建時空騎士團,並捍衛時間軸免受混沌與腐敗侵蝕。 復古魅力碰上現代視覺特效: 踏入由 Unreal Engine 5 創造出的動感世界,與精心手工製作的 2D 角色在各個時代中共同體驗像素藝術的永恆魅力。Threads of Time 不但保留了您最愛的復古角色扮演遊戲精髓,也將能帶給你一場極具沉浸感的全新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