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同捆包,以超值價格* 享受更豐富的遊戲體驗!包含《The Sims 4 星夢起飛》資料片,以及《Spa Day》擴充包、《豪華派對組合》、《電影同樂組合》。為模擬市民的生活增添崛起名氣的元素,譜寫新的故事。還可以在水療中心放鬆,出席奢華派對,並與其他模擬市民一起看電影! 重點特色 《The Sims 4 星夢起飛》- 在成為演員的康莊大道上,打造你的明星風範,成為炙手可熱的 A 咖,帶領模擬市民走向多采多姿的名人之路。 《The Sims 4 Spa Day》- 您的模擬市民可以造訪全新的「完美平衡水療中心」享受令人恢復活力的按摩服務,並經由瑜珈來提升全身心的健康。 《The Sims 4 豪華派對組合》- 舉辦一場擁有多種奢華裝飾的豪華派對。運用令人目眩的長禮服和高尚的正式服裝,提升您的模擬市民的衣著品味。 《The Sims 4 電影同樂組合》- 邀請好友來家中享受電影之夜,並穿上舒適的裝扮輕鬆聚會。讓模擬市民在全新的投影螢幕前,一邊品嘗爆米花一邊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