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ttlers: New Allies
《工人物語:新同盟》是一款策略遊戲,內含富有深度的經營遊戲體驗與即時戰略戰鬥。 - 搭配絕美畫面與精緻動畫,徹底換上新面貌。 - 在三個陣營之中做出選擇:埃拉里、瑪魯與約恩。每個陣營都有獨特的外觀、玩法與背景故事。 - 體驗以《工人物語》世界為背景的劇情導向戰役,或是在獨特的「硬派」模式與其中的額外挑戰放手一搏。 - 與最多 8 名玩家一同線上遊玩刺激的遭遇戰,對抗其他玩家或 AI 來享受回味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