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2025 Content Pass
黑蟲邪教捲土重來,誓言要一雪界面融合之恥。探索靈魂收割者的本質,了解這運用死靈力量的強大武器與黑蟲邪教對奈恩的邪惡陰謀有何關聯。幫助三大聯盟聯手對抗這個落敗卻又莫名歸來的舊敵。 馬上購買,即可立即獲得全新坐騎、寵物與表情符號包。〈黑蟲邪教季節〉上部於6月推出時,還能解鎖額外獎勵。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2025內容通行證須搭配《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Standard Edition》(主遊戲)才可遊玩。 《ESO》主線故事的直接續作 前往神秘的至點島,延續《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線劇情,展開全新冒險。雖然莫拉格.巴爾與曼尼馬可已在湮滅界的冷港被擊敗,但黑蟲邪教卻捲土重來。揭開他們的邪惡計畫以及扭動之牆的秘密,這巨大的奧術屏障將整座島一分為二,泰姆瑞爾的未來岌岌可危! 一整年的冒險旅程 體驗四次重大內容更新,參與改變世界的遊戲內活動,與其他玩家攜手對抗黑蟲邪教,並打破扭動之牆!內含兩個地下城包(共四個全新地下城)、上下部劇情內容、遊戲內活動,以及全新的探索區域。 體驗全新挑戰與劇情 挑戰全新12人PvE考驗,與兇險新怪物與頭目交戰,深入精彩的新探索區域與公開地下城,體驗豐富的獨立任務與角色,並獲得獨特的遊戲內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