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 Row
玩家身為未來的老大,在妮娜、凱文和伊萊等人的幫助下,將會創立「聖徒」,對抗豹子幫、偶像派及馬歇爾等敵對勢力,在聖托伊列索的街道上打造屬於自己的帝國,爭奪這座城市的主導權。說到底,《Saints Row》講述的就是一家新創公司的故事,只不過這家公司的業務內容碰巧是犯罪罷了。 體驗《Saints Row》系列有史以來最大最棒的遊戲場景:聖托伊列索這個獨特的廣闊世界造就了狂野、超乎想像的沙盒舞台,其中充滿驚心動魄的副業、犯罪事業和各種震撼力十足的任務,讓玩家靠著槍法、駕駛技術與飛鼠裝,一路攀上犯罪界的巔峰。 即刻預購即可取得 The Idols Anarchy Pack 組合包,內含多種偷來的霓虹裝備,絕對能讓你成為全場的注目焦點。The Idols Anarchy Pack 包含: ● 偶像派 DJ 頭盔 ● 偶像派閃亮球棒 ● 偶像派沙塵暴輕越野摩托車 特色 ● 見證聖徒的誕生:遊玩一部動作滿點的精采原創故事,其中充滿犯罪、非凡場面和本系列招牌的幽默驚喜。 ● 探索怪誕狂野的西部:深入聖托伊列索這個有史以來最大最棒的《Saints Row》遊戲舞台,探索 9 個獨特區域,周圍皆被廣闊無際、雄偉壯麗的西南沙漠所環繞。 ● 打造自己的犯罪帝國:一區一區地逐步接管城市,向敵對勢力宣戰,藉由巧妙的犯罪事業加強對街道的控制。 ● 開槍射擊。一大堆的槍:用左輪手槍隨手射擊、用火箭砲射後不理,或使用重量級近戰武器近距離痛打敵人,還有殘酷的擊倒技。各式熟悉與奇異的武器皆可自訂外觀,而且全都帶有致命的樂趣。 ● 在街道和空中作戰:藉由汽車、摩托車、飛機、直升機、垂直起降機、懸浮機車、懸浮滑板、卡丁車或是飛鼠裝,在城市和沙漠環境中自由移動。 ● 前所未見的自訂功能:使用全系列最廣泛的角色自訂套件,創造夢想中的老大角色,再用驚人的外觀選項設計武器和載具。 ● 流暢的多人合作功能:透過完全不受限制的「隨加隨離」合作模式,你可以隨時與朋友一起體驗遊戲提供的所有內容,不用讓其中一方被排除在破天荒的動作場面之外。可以攜手合作,也可以用新方法惡搞自己的隊友。畢竟,你才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