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Hills: Make Sushi, Make Friends
製作壽司,結交朋友 身為最先進的壽司機器人,你一直夢想成為世界知名的主廚,讓創造出你的人引以為傲。幸運的是,Rolling Hills 的友善居民正在尋找新星主廚來接掌當地的壽司店,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這獨一無二的機器人向全世界證明你的能力。 在《Rolling Hills》這款帶來生活的簡單樂趣,並融合健康的生活模擬及餐廳管理遊戲中,豐富你的食譜庫,購買上好食材,並幫助舒適的小鎮成為不容錯過的美食地點。開始動手吧! 製作難以抗拒的美味壽司 收集符合鎮民口味的新食譜、從當地市場取得新鮮食材,藉此提升餐點的風味與品質,並成為壽司大師。 結交超棒新朋友 透過一起喝杯咖啡與 Rolling Hills 的居民建立關係,幫助他們滿足各自的日常需求。只要你們同心協力,就能讓鎮上的所有人過著更美好的生活! 實現你的餐廳夢 投入繁忙的顧客服務工作,賺取錢幣與精彩好評。用各種裝飾自訂你的餐廳,除了提供額外獎勵外,還可一展你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