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CED
《REPLACED》是一款復古未來科幻風的 2.5D 平台動作遊戲,背景設定在架空的 1980 年代美國,具備行雲流水的動作戰鬥以及富有深度的反烏托邦劇情。 你將扮演一個非出於自願而被困在人類體內的人工智能「R.E.A.C.H.」,試圖努力適應在鳳凰市內外的人類生活。 經歷了核子浩劫而持續受創並每下愈況的社會正是法外之徒橫行的溫床。貪污和腐敗在掌權者中盛行,他們僅將人類和人體器官視為純粹的貨幣。《REPLACED》強調精彩的單人遊戲體驗,將劇場式平台動作、像素藝術及流暢的戰鬥融為一體。 在架空的歷史中,體驗複雜而別具特色的賽博龐克世界,以及引人入勝的反烏托邦劇情。 扮演即將瞭解凡事都有代價的「R.E.A.C.H.」,探索這個世界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