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PC)
這款遊戲無法以 Xbox 子女帳戶遊玩。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範,Xbox 對於子女之定義為年齡 13 歲以下的玩家。 本款商品包含 Red Dead Redemption 與「不死夢魘」的 PC 數位版。 完整呈現兩款遊戲的單人遊戲體驗,包含年度遊戲版的額外內容。Red Dead Redemption 不包含多人遊戲內容。 這款廣受好評的 Red Dead Redemption 2 前作首度登陸 PC。親身體驗昔日亡命之徒約翰.瑪斯頓的故事,並隨著這個角色一起追殺惡名昭彰的范特林幫的殘存成員。 Red Dead Redemption 及其深受歡迎的喪屍恐怖平行時空故事「不死夢魘」,如今集結成套讓您能在 PC 上一口氣完整體驗令人驚豔的嶄新細節。Red Dead Redemption 包括為 PC 遊戲帶來更多生命力的全新功能,配有 HDR 光影、在支援的硬體上以最高 144 Hz 的更新率呈現原生 4K 的解析度、支援 21:9(Ultrawide)與 32:9(Super Ultrawide)螢幕、可調整繪圖距離、陰影品質設定,以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