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 II (original)
由id Software於1997開發的《Quake II》,是一款備受讚譽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也是《Quake》的續作,與初代不同的是它採用了全新的科幻敘事設計和舞台。 劇情 人類與企圖入侵地球的危險外星種族史卓格(Strogg)發生戰爭,為了防止侵略,人類先發制人對史卓格的母星發動攻擊......結果計畫失敗了,但你活了下來。你必須在寡不敵眾又火力不足的情況下,闖過敵人戒備森嚴的軍事設施,關閉敵人的戰爭機器。人類的命運盡在此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