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rison Loop」中踏上一段充滿異常和重複的旅程,這是一款引人入勝的益智遊戲。被困在一個高安全性監獄內的神秘時間循環中,你的目標是觀察環境中的異常情況,並在有異常發生時做出反應。 測試你的觀察技能、批判性思維和操控時間的能力。探索一個設計精密的監獄,充滿隱藏的秘密、氛圍細節和令人毛骨悚然的視覺效果。試圖在這個充滿異常的地方生存下來。 解開「Prison Loop」的神秘,逃離無盡的循環。你能打破這個循環,還是永遠被困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