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sh Simulator 試玩版
在 《PowerWash Simulator》試玩版中,用高壓水柱的紓壓聲音將你的煩憂一掃而空。打開你的強力清洗機,在廂型車、獨立洋房和滑板公園等關卡中,沖走看得到的每一粒灰塵和每一塊積垢,並感受強力清洗後的窗明几淨帶來的純粹喜悅。放鬆身心,然後盡享清潔之樂。無論髒污有多頑強,只要用對噴嘴、清潔劑和延長管,全都敵不過你的清洗機。不管你是休閒玩家,或是追求完美的強迫症玩家,都能沉浸在高壓水柱清潔的樂趣之中。放慢步調,感受輕鬆的氛圍,將庭院、人行道、交通工具和公園裡的汙垢全都沖洗乾淨。沖洗髒汙也是一門藝術,噴嘴就是你的畫筆,周圍的街坊都任你盡情揮灑創意。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伸展筋骨,讓高壓水柱沖去你心中的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