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5》
預購《PGA TOUR 2K25》標準版即可獲得「Extra Butter x adidas包」,內含喜劇電影《高爾夫球也瘋狂》演員暨遊戲內可遊玩角色Chris McDonald。包含三款時尚裝扮:帽子、夾克與鞋子。* 此外,預購本作還可獲得《PGA TOUR 2K23》標準版(數位),讓你在等待期間遊玩!** 真實感受 全新的揮桿進化系統帶來全新的擊球類型、球路、滾動物理機制與更棒的視覺效果。 大型錦標賽登場 U.S. Open Championship、The Open Championship以及PGA Championship首次在2K遊戲中登場。 MyCAREER和MyPLAYER,操之在你 在身歷其境的MyCAREER中展現真實自我,享受最多采多姿的MyPLAYER體驗。 賽季回歸,比過往更加精彩 拉抬實力的裝備等級提升、排行榜重置、定期內容更新,再加上更多豐富內容。依照你自己的步調循序漸進—即使新賽季開始,依然可以遊玩舊賽季內容。 拿起球桿,帶上朋友 體驗包括比桿賽、比洞賽、史克蘭波制比賽和錦標賽等多人比賽類型。跨平台挑戰朋友。 實現成為球場設計師的美夢 在球場設計器中,用全新物件、攝影鏡頭等等,打造你夢寐以求的球場。 馬上預約你的開球時間。 *預購特典提供至2025年2月27日止。預購《PGA TOUR 2K25》標準版即可獲得「Extra Butter x adidas包」。需遵守適用條款。 **在2025年2月27日前預購《PGA TOUR 2K25》,即可獲得同一平台的數位《PGA TOUR 2K23》標準版。數位版《PGA TOUR 2K23》的下載資格將於預購後24小時內自動授予。《PGA TOUR 2K23》必須下載至用來預購《PGA TOUR 2K25》的平台帳號且不得轉讓。本優惠不適用於已在同一平台上擁有《PGA TOUR 2K23》的平台帳號。取消預購將會移除該平台帳號獲得的數位版《PGA TOUR 2K23》。需遵守適用條款。 孩童帳號可能無法使用特定遊戲功能,包括遊戲內商店。「孩童」意指未滿13歲的玩家,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