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KU CHAMPIONS
數獨是一款簡單明瞭的數字益智遊戲。 目標非常容易理解:填滿方格,使每一行、每一列和每個 3×3 宮格都包含 1 到 9 的數字且不重複。不需要數學,只需要邏輯。 玩數獨有助於以放鬆又愉快的方式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是一種快速的腦力鍛鍊,讓大腦保持活躍與敏銳。 此版本包含多種顏色主題,讓你能選擇最適合眼睛的外觀。 簡單易學、令人放鬆,並有益於大腦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