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cast - A New Beginning - Demo
暢玩《Outcast – A New Beginning》體驗版,展開永難忘懷的旅程,深入令人屏息的艾黛爾法世界。投身第三人稱的快節奏戰鬥,發揮噴射背包的多功能用途,探索如詩如畫的絕美景色,並協助古代塔蘭人起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