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購買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Definitive Edition 即可免費獲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原始版! Nibel 的森林正凋零著。就在一次強大的暴風雨引發一連串災難之後,迫使一位不平凡的英雄踏上一段尋找勇氣的旅程,並且對抗來自黑暗的懲罰以拯救自己的家園。「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是 Moon Studios 為 Xbox One 量身訂做的動作平臺遊戲。在這個充滿美麗視覺效果的遊戲中,訴說著一位勇敢小孤兒的冒險故事。遊戲充滿手繪的美術畫作、細緻生動的角色動畫表現,以及由交響樂團實際演奏的背景配樂。「Ori and the Blind Forest」中,玩家將會和主角一起探索圍繞在愛、犧牲以及希望的感人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