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Vibes RX: Total Vibes Vol. 1
Musical Vibes RX: Total Vibes Vol. 1 包含已經發行的基礎遊戲 Musical Vibes RX 以及三首之前推出的額外歌曲,現在以比單獨購買更優惠的價格一同販售。 這個組合是新玩家體驗完整 Musical Vibes RX 遊戲的好選擇 — 包括最多支援6名玩家的線上多人模式、使用智慧型手機鏡頭進行的免持舞蹈,以及不斷擴充的曲庫。 準備好活動筋骨了嗎?《Musical Vibes RX》是《Musical Vibes》的全新版本,這是全球首款讓玩家透過智慧型手機的相機連接至主機或電腦進行遊玩的舞蹈遊戲。原版於 2023 年 6 月推出後備受矚目,而 RX 則進一步強化了整體體驗。 你可以雙手自由地跳舞,展現驚人的動作。沉浸在令人振奮的音樂中,藉由先進 AI 技術支援的全身追蹤學習全新舞步。放下控制器,只需依照節奏盡情舞動,讓智慧型手機的相機來追蹤你的動作。 內建的卡路里計算功能會估算你在每場遊戲中所燃燒的熱量,讓你時刻保持動力。 收錄歌曲 "Platinum Dreams" 由 NARAE SOLIS 演唱 — 韓流 "Champion Sound (Remix)" 由 SIZZLA feat. TURBULENCE 演唱 — 舞廳 "Noche de Brillo" 由 LINA RIKO 演唱 — 雷鬼頓 "Embrace Your Light" 由 NINA RAY 演唱 — 流行 "Party" 由 FIVEEBEATZ 演唱 — Amapiano "Victory Lap" 由 Cipher Blaze feat Lila Brooks 演唱 — Hip Hop "Queen Of The Night" 由 Elara Mae 演唱 — K-Pop "Lost and Found" 由 Lyra Rin 演唱 — K-Pop 未來更新預計將加入更多樂曲! 最多兩位玩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相機的追蹤功能同時遊玩。在網路上最多可與 5 位玩家同樂,享受更盛大的舞蹈派對! 自訂你的虛擬角色,換上各種風格獨特的服裝,選擇色彩繽紛的背景舞台來展現你的風格與心情。 家中有飛利浦 Hue 智慧燈光嗎?連接後,燈光會隨著音樂節奏閃爍,讓你的客廳秒變演唱會現場。 如果你想放鬆一下,可以切換到節奏遊戲模式,只需使用控制器依節 奏按下正確方向,非常適合在外移動時遊玩。 敬請期待即將推出的新歌曲與功能。 智慧型手機需求 若要使用智慧型手機相機進行遊玩,請下載免費的「Musical Vibes Camera」App(可於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獲得)。此 App 需要 iPhone 6S 或更新機型,或效能相當於三星 Galaxy S9 以上、具備至少 4GB 記憶體的 Android 裝置。用戶需年滿 13 歲方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