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ut + Moving Out 2 Bundle
終極 F.A.R.T.(家具規劃兼搬家師傅)體驗! Moving Out 組合包《Moving Out》1 與 2,還有橫跨 Packmore 的各種關卡等豐富內容! 一起搬家,一同享樂 扮演獨立承包商,享受《Moving Out 1》的劇情。《Moving Out 2》讓你能線上遊玩,也能跨平台遊玩,各方玩家一同暢玩! 前進 PACKMORE,樂趣無窮! 從不起眼的小公司到酷炫多次元搬家工。所有你最愛的關卡,一次滿足。 全新角色與經典熱門角色 Smooth Moves 招募了一批新 F.A.R.T,《Moving Out 2》將帶來全新可愛陣容!你可以調度一批勤奮的新員工,或是 Smooth Moves 經典熱門角色。 人人皆能暢玩! 輔助模式?!有!各式無障礙選項?!有!大量角色與數不清的訂製選項與外觀,滿足各位時尚達人?!有!有!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