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al Kombat: Legacy Kollection
選擇你的鬥士,踏入競技場!《Mortal Kombat: Legacy Kollection》囊括《真人快打》早期系列的所有經典遊戲。暢玩本系列第一部經典街機遊戲,以及其他數個最受歡迎的家用版本和粉絲最愛的罕見版本,讓你在遊戲系列回顧巡禮中,體驗傳奇起點的劃時代魅力, Digital Eclipse 互動式紀錄片中會帶觀眾一起探索《真人快打》當初是如何改變世人對電玩的看法。這款遊戲使用了真人影像來製作遊戲角色,並以誇張的方式進行武術戰鬥,不僅為玩家們提供感官刺激,也震驚了社會大眾,並為該系列遊戲奠定長青 30 多年的基礎。你將能看見 Ed Boon、John Tobias、John Vogel 和 Dan Forden 等一眾開發團隊元老分享的第一手資訊,並享受獨家訪談內容、稀有概念美術、早期行銷素材以及珍藏已久的影片片段。 《Mortal Kombat: Legacy Kollection》還能讓玩家探索《真人快打》的背景故事,除了原始遊戲系列的主線劇情,還有完整的角色背景歷程,讓玩家能夠了解這些角色的故事與秘辛,以及他們創作過程的相關花絮。 特色 - 多款經典版本:暢玩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街機遊戲,以及數個最受歡迎的家用版本和粉絲最愛的罕見版本,體驗《真人快打》的傳奇起源。 - 線上遊玩:遊戲採用回滾型網路代碼技術,確保玩家就算相隔遙遠,每次攻擊還是能夠精準不延遲,讓玩家能夠享受暢快的線上對戰體驗。 - 秘密大公開:只要輕觸按鈕,就能解鎖所有秘密角色、變更遊戲設定,並開啟隱藏的開發者選單,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 互動式紀錄片:收錄系列歷年來的絕密幕後花絮,包括採訪 Ed Boon、John Tobias、Dan Forden、John Vogel 等一眾 MK 開發元老的最新獨家內容。 - 完整劇情:揭露角色詳細生平故事,以及 Earthrealm、Outworld 和 Edenia 三界在街機時代發生的壯闊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