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2014 - Deck Pack 2 (Full)
想要擴充牌组能力擊潰您的敵人嗎?此 Magic 2014 套牌套件,內含兩組全新的套牌可用於 Campaign 和 Multiplayer 中。利用綠色和白色 "Enchanter's Arsenal" 套牌來累積您的力量及粉碎您的敵人。您無盡的結界將阻饒敵人並為您的生物注入壓倒性的力量。藍色 "Up to Mischief" 套牌可以迷惑、擾亂和惹惱敵人。您的法術和生物的能力可讓您在釋放毀滅性的精靈憤怒雲之前控制遊戲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