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Budget Repairs
想像您是一位 DIY 手工藝師,在 1990 年代於波蘭的一棟公寓中經營自己的小生意。您的任務是?盡可能降低成本來賺錢! 用水稀釋油漆,讓它能在整棟公寓裡持續使用?當然,顏色可能沒那麼鮮豔,但誰會注意到呢? 鋪設地磚時沒有找平?一點點的凹凸不平會讓空間更有 「特色」。畢竟,重要的是快速的結果,而不是完美! 別擔心,如果客戶在您離開後發現任何瑕疵,利潤就已經是您的了! 家具不適合穿過門?沒問題--快速思考,打開窗戶,然後......所有東西都飛到院子裡!房間乾淨,客戶開心......只要他們沒有把車停在窗下就好。 在五金店裡,您會像一個經驗豐富的獵人一樣,尋找最便宜的工具,「算是」能夠完成工作。打折的錘子只能用幾下?拿兩把! 工作完成後,為自己的成果感到驕傲 - 忽略那些小瑕疵就好! 承接各種翻新和維修工作。修復被水淹的浴室,或許是完全重新裝修?每天都是新挑戰,每個決定都可能帶來快速獲利......或一連串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