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Indiana Jones: The Original Adventures
「 LEGO Indiana Jones:The Original Adventures 」成功融合了樂高遊戲的樂趣和創意建築,以及風靡全球的印第安那瓊斯系列作的智慧與大無畏精神。在這些虛構的原創劇情中,「 LEGO Indiana Jones 」跟著瓊斯博士一路從南美洲叢林冒險到印度的群山峻嶺。遊戲中不時穿插影迷所熟悉的電影場景,包括他被蛇纏繞或經典的衝刺動作等。玩家還可以自由搭配超過 60 種角色的身體零件,創造出新角色,在超過 18 種媲美經典電影的刺激關卡中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