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and Silent Bob: Chronic Blunt Punch
在這款誇張瘋狂橫向捲軸動作遊戲中,你可扮演 Jay 和 Silent Bob 使出各種搞笑連招和必殺技殺穿 View Askewniverse!你會需要動用各種呼麻後腦洞大開的創意,打趴揮著冰球棍的惡少、便便惡魔、帶著寶寶的的嬉普士,脾氣暴躁的老頭,然後迎戰取材自電影的大隻佬頭目。 《Jay and Silent Bob:Chronic Blunt Punch》是一款合作遊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包含手繪風格的圖像,充滿特色的人物和酷到不行的台詞。我們的主角即將從他們位於紐澤西的郊區小店「Quick Stop」一路打向從地底出現的神秘購物中心,消滅佔據城市的惡魔。 無論你是獨自遊玩還是和你的「同性人生夥伴」一起在沙發上過關斬將,你都能爽快使出必殺技和瘋狂的連招。 在 Jason Mewes 與 Kevin Smith 全力支持、熱情參與,並親自獻聲錄製經典台詞的加持下,《Chronic Blunt Punch》將為玩家帶來最終極、最富人生哲理,同時也最粗俗爆笑的《Jay and Silent Bob》遊戲體驗。 遊戲特色 - 手繪風格美術動畫:充滿細節、栩栩如生以及靈感十足的遊戲動畫。 - 瘋狂連招:往敵人身上盡情使出各種搞笑必殺技和連招,然後用爆炸性的終極技了結他們。 - 超必殺技:累積你的超必殺技量表,然後使出由電玩遊戲為靈感設計的強大攻擊,或是使用你的量表將 Jay 與 Silent Bob 變身為煙捲人與麻仔,將時間凍結並施展出毀滅性的打擊。 - 本機合作遊戲:你可以自己上陣,也可以和同性人生夥伴一起透過本機合作遊戲同樂。換你上了,小點心~ - 眾多客串:在冒險旅途中,你可以與眾多來自 View Askewniverse 的客串明星互動,在戰況緊張時也可以呼叫他們來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