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Will Fall - DLC Part 2
您的勇士奮勇戰鬥至今,但交鋒的劍刃喚醒了更多異界惡勢力,在《Gods Will Fall》三部可下載內容的第二章「Valley of the Dormant Gods 第二部」中即將現身。 《Valley of the Dormant Gods》的第二波內容帶來了岩石陡峭的暗紅峽谷,這裡是痛楚之神「戈爾坦」的棲身之地,您越虛弱,祂就越強壯。 您的勇士隊伍現在獲得了新的英雄類型:標槍手。標槍手是遠程戰鬥的高手,手持一束短矛,能擲出並取回,展現致命身手。再搭配新的技能與物品,復仇之火就會為您的勇士們熊熊燃燒。 第二部包含: 一個新神域 困難重重的新神域,坐鎮在此的是新的天神:痛楚之神戈爾坦 一個新武器類型 新的武器類型:標槍手 三種新物品 呼喚摩莉甘、閃電之棍、劇毒孢粉 兩種新技能 一線生機、破壞者 《Valley of the Dormant Gods》第二部將自動為擁有《Gods Will Fall Valiant Edition》的玩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