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gos
Gargos 前次痛遭挫敗後捱過數百年的生聚教訓,如今計劃終於即將實現。星際受到征服之下,這位最偉大的暗影之王對地球發動攻勢!趕緊下場戰鬥,抓起射程極遠的殘酷武器,使出跨維度神力和飛行能力,召喚並指揮兩種手下,輔助您完成征討大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