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Simulator
對園藝的熱愛,是顆種下之後便不會凋零的種子。 遊戲中有各式各樣新鮮的蔬菜、健康的水果及美豔的花卉——現在,你有機會能好好照料自己的園地,並收成作物。宅在家發慌已是過去式——現在,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吧。栽培自己的虛擬花園、照料各株植物,接著收成並販售作物。 在《Garden Simulator》這款遊戲中,你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園地,可依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裝飾,並在收成作物前悉心照料自己的植物。田地越豐饒就能販售越多作物,也就有越多金錢可用來更加美化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堂。透過無數可解鎖的特色及額外內容,你的園藝綠手指將迎來最大的挑戰! 割草機、灑水壺及幼苗都在等著你——準備好享受大自然恬靜美麗及放鬆的時刻。還有別忘了:並不是讚揚著「哇,真美麗」並坐在蔭涼處,就能擁有一座美麗的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