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試玩版
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車嘉年華上,不斷變化的賽季改變著一切。獨自挑戰或與其他玩家一起組隊,在一個共享開放世界中探索美不勝收、充滿歷史風情的的英國。收集、改裝和駕駛超過 450 輛車。盡情競速、表演特技、創造和探索:選擇您專屬的方式來成為 Horizon 中的超級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