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poken Demo
預定2023年1月25日上市的動作RPG《Forspoken》的Demo版。 這是能夠以遊戲中動作要素為主進行體驗的特規版本。 請務必來暢享在遼闊世界裡自由自在奔馳的魔法跑酷, 以及運用各式各樣魔法展開的無接縫戰鬥。 ※本Demo版為特規版本,因此內容有可能與製品版不同,敬請見諒。 ※請留意,本Demo版無法繼承至製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