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故事> 一切都要從「煙霧之國」──一個依靠地底蘊藏的大量魔力資源而興盛繁榮的國家開始說起…… 在集結了各項技術後由人類所製造的「機械生命體」,本該帶領這個國家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但沒人能預料到,從地底下湧出的穢霧居然使得機械生命體不聽使喚,變成人人生畏的怪物。 擁有能救助機械生命體之力的調律師「萊菈可」,在底層深處的地下實驗場甦醒之後, 遇見了一名「機械生命體」,而發生在這個國家的悲劇似乎也與他息息相關。 萊菈可在與這個機械生命體締結契約後,為了找回失去的記憶和重要的同伴,決定在廣大的煙霧之國展開旅程。 在那場死亡之雨的災難之後過了數十年,一段關於破壞與再生的故事即將在這個末世國度中展開。 <體驗> 《ENDER MAGNOLIA》是一款帶有黑暗奇幻要素的2D橫向卷軸動作RPG。為了拯救人類和機械生命體,玩家將在「煙霧之國」展開一趟末日之旅。 這個魔法與機械文明高度發展,藉由垂直分層的建築建立階層社會的國度,就是這趟冒險的舞台。在這場旅途中,遭遺棄的舊街區、染血的研究所、莊嚴的魔術學院和巨大工廠等等淒美而殘酷的風景,也會一一呈現在你眼前。 在路途前方阻擋著你的,是無數失去自我意識,忘卻自身使命的機械生命體。 與實力懸殊的強敵戰鬥並解放他們的靈魂之後,原先的敵人就會成為萊菈可的同伴。 在這趟艱困的旅程結束時能拯救到的,究竟是人類還是機械生命體……? <遊戲特色> ■超越前作《ENDER LILIES》的探索要素和更為深奧的戰鬥系統 ・自由探索這淒美的末世國度,與同伴聯手挑戰強大的敵人。 ・同伴們充滿特色的技能多達30種。嘗試各種技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戰鬥風格。 ・裝備、遺物、道具等等收集/培育的要素大幅增加。 ・增加了難度選項,讓想尋求高難度戰鬥的玩家與想輕鬆享受劇情的玩家,都能充分享受到這款遊戲的樂趣。 ■優美的2D美術、動畫和聲響共同創造出的幻想世界 ・本作的故事舞台「煙霧之國」,人類和機械生命體都需要仰賴對方才得以生存。 ・在冒險途中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時,別忘了把握機會傾聽他們的話語,有時也可以互相幫忙,這樣或許能更了解故事的全貌。 ・虛幻而唯美的回想影片、內容更豐富的同伴角色對話系統 <音樂> 在前作《ENDER LILIES》擔任作曲的音樂團體「Mili」,也將繼續為本作帶來更多如夢似幻的音樂,持續豐富《ENDER MAGNOLIA》的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