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s Door
打卡上下班收取亡者靈魂的日子雖然過得單調,但對烏鴉來說是務實的工作。當你分配到的靈魂被偷走了,這工作就變得鮮活起來,你必須追捕鋌而走險的 小偷進入未受死亡眷顧的領域– 那裡的生物都活得比壽命長很多,充滿了貪婪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