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Crab's Treasure
您將扮演寄居蟹克里歐,將週遭的垃圾當成殼穿在身上,以抵擋體型比您巨大數倍的敵人攻擊。踏上一段史詩級的尋寶之旅,設法買回您一度失去的棲身貝殼,同時發掘埋藏在受汙染海洋深處的黑暗秘密。 是垃圾,還是寶藏? 在這個海底社會,垃圾不僅是一種維生方式,同時也等同於寶貴的資源,從時尚到武器等等,諸多用途不勝枚舉。但伴隨著垃圾的出現,一種被稱為油汙的神祕傳染病也跟著現身,對整片海洋造成毀滅性的威脅。 從自然中學習成長 克里歐在探索海洋的途中,將可獲得各式各樣的鮮味招式──由大海居民身上學到的強力攻擊技。例如利用螳螂蝦的壓倒性威力給敵人迎頭痛擊,或是用駭人的博比特蟲誘捕敵方,多種技能等您體驗。 充滿未知的深海 海洋的深邃超乎想像。您必須在海帶森林、珊瑚礁、沙堡都市等地穿梭,殺出一條生路,甚至投身進入無底海溝裡深不可測的黑暗,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取回那珍貴的棲身之殼。 照自己的步調玩 遊戲設計理念在於,為類魂系列新玩家帶來平易近人的體驗,不用在意遊戲技巧,也無須投入大量時間,您就可以在《Another Crab's Treasure》裡發現樂趣。遊戲內部的輔助選項,可讓玩家免於持續受挫的遊戲體驗,不過就愛被虐這一味的玩家,應該能從預設遊戲難度感受到他們想要的挑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