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patra Fortune》起初是Taito在1996年所推出的街機方塊益智遊戲。本作是1997年推出的家用主機版本的重製版。 在街機模式中,玩家靠著排列出closures或是line clear來清除落下的stone、treasure、coffin以及mummy以獲得高分。也能讓兩名玩家進行對戰。 在解謎模式中,玩家一邊享受故事內容,一邊回答獅身人面像提出的50道問題。 ◆基本規則 ・Closures:使用stone跟牆壁包圍treasure、coffin以及mummy,這樣closure裡面的所有物品就會被消除。mummy只有被treasure或coffin包圍才能消除。一次消除越多的物品,就能獲得越高的分數。 ・Line Clear:排列出一整條同種類的treasure、coffin、mummy或是stone的線,就能消除整條方塊。 ・Chains:一次消除好幾個closures以及line clear,就能形成chain。從二次chains到大型chains,次數越多分數就越高。五次chains以上就得能到特別分數加乘。 ・金字塔Stone:將落下的金字塔stone放在區域內的treasure、coffin、mummy或是stone上,就能消除同一種類的物品。 ・All Clear(完美):消除區域內的所有東西可以獲得當下關卡的分數加乘。Patora-co會展示她最喜歡的角色扮演。 ◆S-Tribute獨具的方便功能與選項設定 ・返回先前進度 返回遊戲先前的進度並繼續遊戲。 ・慢速模式 只需一個按鍵即可放慢遊戲節奏。 ・快速儲存/復原 在任何時間點均可儲存遊戲狀態。 ・無限接關 可以無視繼續遊戲的限制次數,也就是不限次數繼續遊戲。 ・方塊落下速度 更改方塊落下的速度。除了標準速度以外,玩家還可以選擇低速或高速。 ・解謎模式關卡選擇 可以從任何關卡中進行謎團模式,無論是否已經通關。 ・掃描線 模擬CRT螢幕的懷舊顯示風格。 ◆S-TRIBUTE City Connection於Saturn時代以Zebra Engine開發、製作之經典作品復刻。 改良控制性並增加新功能,讓您盡情享受多款作品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