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odora
卡希歐朵拉公主被邪惡的巫師肯薩綁架了。為了拯救她,被選中的騎士阿格尼、科爾登、盧肯必須對抗由遍布阿斯托利亞王國各地的女巫、鬼魂、惡魔組成的龐大軍隊。 德魯伊祭司法拉米斯更授予阿格尼、科爾登、盧肯魔法翅膀與元素的力量,藉此協助他們完成任務。 你可以單獨遊戲,或與朋友同樂,並以自己的遊戲方式享受這款色彩豐富的射擊遊戲。賺取新的道具、自訂你的角色、挑戰自我,並對抗難以對付的頭目。 故事模式 你可以單槍匹馬出陣,或和最多2位朋友在同個螢幕上同樂,透過35個手工製作的關卡來探索7個地區;這些關卡都有各自的設定、挑戰、特殊獎勵與專屬的道具。 人人皆可樂在其中 你可以在難度分為簡單到困難的多個不同關卡當中任意選擇,也能夠設定專屬於你的遊戲體驗。想要讓自己無敵,或是讓自己能在死亡後復活嗎?沒問題! 耐玩性 你可以享受領隊者、最年長及最年輕的騎士這3個不同角色帶來的不同體驗;他們的個性、能力、招式及專屬的可解鎖道具均有所不同。 元素的力量 敵人和大門或樹根等環境型的謎題只會對特定的元素技能有反應。你可以在3種元素之間切換,或請你的朋友幫你喔! 可徹底自訂的角色 為每個角色解鎖新的造型,當中含有超過50種化妝道具可以用來自訂你的騎士喔。 艱鉅的頭目戰 挺身對抗難以對付的史詩級頭目,你必須找出打敗他們的獨特方法。快飛向天際,斬殺這些頭目,好繼續你的任務! 更可操縱元素守護者! 要飛行、射擊、砍殺都行,但要做得夠酷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