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y Spa (Windows)
拿好毛巾吧,因為遊戲界最悠閒的水豚準備去泡湯了!在 Capy Spa 中,你要幫助熱愛放鬆的水豚 Pipa 把草藥桶推入溫泉,準備完美的沐浴。 遊戲共有 3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兩個迷人的場景(稀樹草原河畔 和 森林溫泉),再配上柔和的音樂與升騰的蒸氣,每一關都像一場平靜的冥想。 沒有敵人、沒有計時、沒有壓力。專注於移動、嘗試、撤銷並再次嘗試,直到找到理想的順序。有時溫泉一開始就被佔用,需要你耐心地重新安排。 解謎的過程中,看著蒸氣舞動、樹葉飄落,讓人感到寧靜與滿足。每一關的完成,都像是為 Pipa 準備好放鬆的完美溫泉。 Capy Spa 是那種會讓人靜靜微笑的解謎遊戲,把簡單的推桶變成一段禪意十足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