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house
《Bunhouse》是一款可愛、簡單且充滿兔寶寶的遊戲,其中的主要目標便是培養植物並管理溫室。透過平衡水分與陽光來照顧你的植物們。和朋友們一起遊玩並升級你的溫室來體驗一段溫馨的休閒遊戲。 有時候人生充滿了混亂,有時候我們需要停下來喘口氣,此時就該來這個充滿兔寶寶的世界中休息一下。這就是《Bunhouse》的核心構想,你可以在這款遊戲中進行單人遊戲,或是和多達四位朋友一同放鬆、一同玩樂。 這裡不用殺敵、不用和別人比較、沒有任務或債務,只有一些植物讓你澆水,和一座充滿無限可能的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