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ednesday
玩家可以操縱主人公“莫里斯”在城市裡轉悠,與多個NPC對話,與鋼琴等各種事物相互作用。遊戲的主要內容是,欣賞迷你遊戲和冒險,以及在重要瞬間登場的影片動畫,瞭解莫里斯的故事。為了幫助主人公敘事的投入,還準備了20種以上的迷你遊戲和配角角色的敘事和收集要素等豐富遊戲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