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lash
關於這款遊戲 BackSlash是一款為毀滅而生的遊戲。遊戲中充滿了各種高互動性的技能,特殊能力與近身格鬥。快來與你的好友們單挑、與A.I.決戰,或在多不勝數的主線任務中挑戰自己的技術吧! 靈感來自各路經典與現代格鬥遊戲,BackSlash以創新的風格讓您享受充滿技術性的戰鬥。 易學難精 - 他獨特的秘笈組合系統與越戰越兇的決鬥將會為您帶來無數個快節奏而又充滿戰術性質的血戰。玩家們一開始就能使用他們所選流派的技能而不需花費時間來精通複雜的按鍵操作 - 意味著你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就能施展技能! 在安格瓦伊的世界中,決鬥乃是死亡與毀滅之舞的代名詞,你能任意組合各種武林秘笈來摧毀一切。快來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獨特戰鬥風格,用智慧與技巧來智取你的對手並征服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