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ernoBlade II Demo
操控 AeternoBlade 的力量 –在這款快節奏的動作/解謎平台遊戲的續作中挑戰深淵。在 AeternoBlade II 中,利用時間本身的力量來擊敗敵人,探索神秘的新維度。切換在狂熱的戰鬥與需要巧妙利用時間的有趣拼圖難題之間。 可扮演三個獨特的角色 - 包括回歸的女主角 弗里亞 以及新角色 菲利克斯 和 伯納德,因為他們為了對抗黑暗深淵的破壞,極力抗爭時穿越了維度。必須將 AeternoBlade 的力量送回,否則他們所知道的現實將面臨徹底崩潰。 不計其數的敵人 - 組合大量無情的連擊。上引人注目的快速戰鬥視覺效果中,你可以靈活運用攻擊動作和時間的力量。通過經典的側滾動格鬥和全新的全 3D 場景,將敵人擊飛,再以劍擊、猛摔與壯觀的終極攻擊解決他們。 操縱時間、消滅敵人、克服所有障礙 - 使用「時間停止」,「時間扭曲」和「時間反轉」等技巧打敗強大的頭目與解決創意的難題。 進行跳躍、攀岩走壁 - 以跨越包括垂直地形,錯綜複雜設計的環境。探索神秘遺跡、古老森林和堅忍不拔的城堡等多條路線,找出有用的新物品。 增強屬性 - 100 多種裝備精良的聖物,可以強化你的潛能。執行新任務可增強健康、爆擊或力量,並解鎖更多物品或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