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FINAL FANTASY MAXIMA
令人難忘的 FINAL FANTASY 傳奇, 將這個奧妙無窮、色彩繽紛的世界,幻化成真。 最初於2016年10月發售,《WORLD OF FINAL FANTASY》的增強版本——《WORLD OF FINAL FANTASY MAXIMA》於Xbox One隆重登場!許多被稱為「守護者」和「迷影獸」的歷代FF傳奇角色和怪物將會在這場有趣而刺激的冒險中登場。另外,在這個新版本中更配備了外觀變更系統,因此主角蓮恩和朗恩能夠使用各種不同守護者的外觀和技能來戰鬥。化身成歷代FF的傳奇角色,好好享受戰鬥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