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For Me
《Smile For Me》是款別出心裁的點擊式冒險遊戲,讓人如同置身於抽象世界!點頭和搖頭就能跟新朋友聊天,為他們解開謎團,讓他們開心起來。 人們與謎題都透露著怪異的氣氛,而世界隱藏著不祥的祕密... 別灰心 雖然你無法說話,但表達意見的方式可不少!與許多稀奇古怪的友善角色一起在欺習地中搖頭晃腦吧。 格格不入的怪角色 欺習地居民充滿著有趣的八卦。了解他們的怪癖和疑慮,幫助他們消愁解悶吧! 做出自己的選擇... 只幫助你最喜歡的夥伴,或留下來拯救所有的欺習地居民。 特色: - 探索美麗的世界 - 解決一大堆棘手的難題 - 與 23 個奇特的角色聊天 才不只這些呢! - 迷人的動畫! - 神祕的故事背景! - 「超」多八卦! 遠遠不止這些!! - 情緒包袱! - 驚人的木偶戲! - 狂妄自大的旁白! 還有還有!!! - 沮喪的小丑! - 對死亡的恐懼! - 友誼的真諦! - 我說到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