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of Mists
《迷霧面具》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角的動作冒險遊戲,讓你沉浸在探索充滿魔力和秘密的世界中! 在這個遊戲中,你是一個被指派尋找失蹤人員的雇傭兵。學院的一位元大法師在受感染地區的深處進行研究時中斷了通訊。有一段時間,這片區域暴露在巨大的魔法之下,現在充滿了深淵中的生物。沿著失蹤大法師的足跡,進入充滿魔法和危險的冒險氛圍! 特徵: - 探索古代遺跡,神秘的洞穴和廢棄的房屋; - 與魔法生物戰鬥; - 收集物品並用它們來解決難題; - 從發現的魔法植物中製造煉金藥水; - 打開世界之間的通道,找到傳說中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