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 WRECKER ALT.
在不久的未來,機器人大舉入侵地球並進行破壞。而地球的命運,就落在一個力量遠超一般人類的少女肩上。僥倖逃過死劫、被難以想像的神經機械學力量詛咒的烈景寺麗華,將肩負起拯救人類的使命,在殿堂級遊戲開發商 Game Freak 研發的全新冒險遊戲中,挺身而出對抗邪惡的亞積特! GIGA WRECKER ALT. 將精彩的橫板遊戲、激烈的戰鬥和以物理為基礎的解謎挑戰合而為一,交織出一場激動人心的冒險旅程。透過摧毀敵方機器人和周遭的世界,麗華可以把戰鬥過程中所產生的瓦礫碎屑改造成各種武器和工具。使用這些物品來克服障礙並解決難題、通過滿佈平台的關卡,與侵略地球的機器人奮力一戰,讓人類免於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