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Choo Charles
查爾斯是一輛嗜血的火車,你必須將其消滅。 駕駛你信賴的老火車頭遍遊廣大的遊戲區域。 這些蜿蜒的軌道暗藏危機,所以你必須小心計劃每一件任務。步行前進或切換軌道方向時務必時時警惕,查爾斯也許正等著你。 升級你的火車以符合你的需求。 外出搜刮物品或完成任務來尋找「廢料」,它們可用來將你的火車改造成有輪子的死亡機器。 獲得鎮上居民的協助。 幫助居民以獲得高火力武器報酬,以及其他用來消滅查爾斯的關鍵物品。 與查爾斯一決死戰。 完成主線任務,並召喚查爾斯來場生死對決。如果你掌握足夠的力量、火力和技能,也許最終能和查爾斯一較高下。